老番薯自耕農

目前深陷的坑:刀劍亂舞/夢100/千銃士/扭曲仙境
本身只吃BG!腐向不吃,百合向OK!

歡迎同好太太們來搭訕!ヾ(●゜▽゜●)♡
頭像來源:picrew/振り向くあの子/ねこまた

© 老番薯自耕農
Powered by LOFTER

沉迷千銃士ing

最近開始在玩千銃士這款手遊,其實一開始我是沒興趣的xdd但是我被敵銃小哥哥的美貌給吸引了,沉迷打掉每關boss敵銃的防毒面罩ww

雖然現在還沒辦法獲得敵銃小哥哥們,但是我相信阿官有天一定會實裝敵銃到我方的!!!(๑•̀ㅂ•́)و✧坐等敵銃實裝!!!不過雖然我喜歡的是敵銃,但是我方的銃也是性格非常可愛就是了ww(*‘ v`*)

目前攻略到第6章而已ww



目前比較喜歡的敵銃這3個但是特別喜歡雪廣老師畫得角色w我對這類型真的抵抗力很弱xddヽ(●´ε`●)ノ

現在非常想吃到現代銃x master♀的糧食!!!!ε٩(๑> ₃ <)۶з

(特別是以上3個現代銃x master♀的糧!!!!)

餓到我都想自割大腿肉來寫了xddd


總之,歡迎大家也一起來玩千銃士d(`・∀・)b

评论
热度 ( 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