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番薯自耕農

目前深陷的坑:刀劍亂舞/夢100/千銃士/扭曲仙境
本身只吃BG!腐向不吃,百合向OK!

歡迎同好太太們來搭訕!ヾ(●゜▽゜●)♡
頭像來源:picrew/振り向くあの子/ねこまた

© 老番薯自耕農
Powered by LOFTER

【刀劍亂舞】夏日祭典

*曖昧向

*社團活動文

*三日月宗近x女審神者

*有感情戲(大概吧!?)

*有自創嬸(鈴鹿)

 





1.

嗯……這個情況是……

 

穿梭在祭典的人海中,左顧右盼地尋找著熟悉的人,但依然沒有發現熟悉的人,很快地鈴鹿就發現一件事,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,那就是…….她迷路了。

 

「難道………我迷路了!?」

 

怎麼辦!出門前才剛提醒短刀們要小心不要迷路,結果反而先迷路了。結局肯定是會被燭台切罵,被鶴丸、青江他們嘲笑,然後她做為主上的威嚴盡失啊!

 

這到底該怎麼辦啊!!!!!

 

內心慌亂的鈴鹿在心中的小宇宙如此大喊著

 

讓我們回到事情的起因,究竟鈴鹿嬸嬸為何會在這裡陷入迷路危機。

 

2.

為了犒賞平日辛勞的審神者與刀劍們,被大家黑到不行的時之政府,難得有良心的舉辦了一場夏日祭典活動。因此,本丸的刀劍們從一大早就興致勃勃地準備或挑選祭典上要穿的服裝,滿心期待著傍晚祭典的開始。

 

出門前燭台切與一期一起叮嚀著短刀與老年人們要小心不要迷路,還有警告某些問題兒童(!?)不要惹事,於是他們一行人便來到了夏日慶典的場地。鈴鹿一到會場便發現和她認識的審神者們,本來想說聊一下就和她們分開,沒想到直接被那些嬸嬸們拖走.因此便和本丸的刀劍們分開了。

 

被其他嬸嬸給拉走的鈴鹿,一開始還是和其他嬸嬸們一起逛祭典,但直到其中一把嬸嬸的刀來把那個嬸嬸帶走,之後其他的嬸嬸們陸陸續續地被接走,因此直到最後,其他嬸嬸都和她們的本命刀去lovelove地去逛慶典,徒留單身的她孤獨的留在原地。

 

因此,這就是為何鈴鹿此時會迷路的原由。

 

望著人來人去的刀劍與審神者們,雖然看到許多熟悉的面孔,但都不是她所認識、一起並肩作戰的夥伴們。穿梭在人群中的鈴鹿,心中升起了一種陌生卻熟悉的感覺,那種感覺是以前還待在夜泉神社裡的時候,空無一人只有自身存在的孤獨感,她…討厭那種感覺。

 

突然間,好像有什麼東西抓住了鈴鹿的右手臂,她轉頭一看,一張熟悉的端麗臉龐出現在她的眼前。

 

「……三日月桑!」

 

3.

「所以說三日月桑,你也迷路了?」

 

「哈哈哈!主上說的沒錯,我在逛祭典途中和岩融、小狐丸他們走散了。」

 

看著眼前笑得一臉燦爛,絲毫不為迷路而驚慌失措的三日月宗近, 鈴鹿心中升起一種無力感,剛才自己所產生的那種文藝思想,真是像笨蛋似的。她看著這個經常迷路的老人家,剛才心中所產生的孤獨感倒是消失了,畢竟怎麼說也算是找到一個熟悉的人,雖然……好像是需要人照顧的麻煩人物。

 

 

「總之,我們先找一個地方等……哇!?」

還沒等鈴鹿說完,三日月便拉著她往一個偏僻的方向去。

 

「等…等一下!三日月桑!你要帶我去哪裡啊?」怎麼好像越走越偏僻,到底要去哪裡啊?

 

「等一下主上就會知道了。」三日月宗近微笑著回答鈴鹿

 

走了沒有多久,他們就走到了目的地,那是一個山門,上面掛著一個牌子寫著

【心跳夏夜❤與你共度的試膽大會☆】

 

「這個是試膽遊戲吧!三日月桑就是要帶我來玩這個?」

不會吧! 鈴鹿其實不太喜歡這種遊戲,應該說她不喜歡那種詭異恐怖的氣氛,在這種恐怖的情況下,會讓她變得疑心疑鬼,只要一丁點風吹草動都會讓她害怕。

 

「嗯!剛剛路過這裡看到,覺得要是可以和主上一起來玩的話,一定會很有趣的!不行嗎?」

 

看著三日月一臉期待的望向她,實在很難開口說不,於是最後鈴鹿還是答應三日月的請求,和他一起去玩試膽大會。

 

規則好像是沿著石階一直走,走到山頂的時候會有一個涼亭,裡面有一個小燈籠,拿到那個之後,再沿著石階繼續走,就可以抵達終點了。

 

工作人員只拿了一個燈籠給我們,面對完全黑暗的石階路,又看了看身旁一臉笑意的三日月。


鈴鹿表示不做死,就不會死。還有美色真是害人不淺!

 

4.

經過剛才一連串的雞飛狗跳的事件, 鈴鹿覺得沒有什麼事可以比剛才的事情丟臉,僅僅只是被摸了下腳,就立刻放聲尖叫,之後又以極快的速度跑走,讓還在後頭的三日月差點追不上她二度迷路,最慘的是,她的腳還在剛才的奔跑中扭傷了。

 

鈴鹿一邊坐在石階上休息,一邊看著三日月從剛才就一直笑著的臉

「三日月桑!你還要笑到什麼時候!」

 

「啊!抱歉抱歉!只是剛才的情況,主上真是太可愛了!」三日月一邊擦試著因笑而生的眼淚,一邊向她道歉。

 

 

「那麼為了表示歉意,接下來的路程,由我來揹著主上吧!」說著,三日月便蹲了下來,背對著鈴鹿。

 

「……我知道了!謝謝你,三日月桑。」想了一下,她決定接受三日月的提議,畢竟腳也已經扭傷了,再繼續走的話,大概會加重傷勢。

 

但是……被人揹著這種事,她還是第一次遇到,這麼近的距離連呼吸、喘息、心跳與體溫都可以感覺到,而且三日月身上有著一股淡淡的香味,很難說是什麼味道,或許是熏香也不一定,雖然是很清淡的味道,但卻讓人無法忽視,就像它的主人一樣。

 

「三日月桑……你上次和我說的話,究竟是什麼意思?」

 

鈴鹿還是忍不住開口問了三日月,那次*月見酒的事,他所說的話,都會讓她聯想到情愛那方面,但她想三日月應該不是這個意思吧!只是她會錯意而已。

 

難得地,一向哈哈哈地笑著的三日月,此刻並沒有在微笑, 鈴鹿緊張地等待著三日月的回應,而正當他將開口時,天空中剎時出現了一束煙火,燦爛而美麗地在夜空中盛開著,但很快地又消逝在夜幕中,宛如曇花一現。

 

「………………」

 

但是剛剛三日月好像有說什麼?是我聽錯了嗎?

 

「三日月桑,你剛才有說什麼嗎?」

 

「………並沒有,主上。」

三日月淡淡地回答,黑暗中看不出來他是什麼表情,一股曖昧的沉默氛圍圍繞著2人,雖然2人都沒有說話,但或許這樣也是一種回答方式,很多事情並不需要用言語表達。

 

 

有時沉默便是最好的回答。

 

 

夏季結束,秋季即將到來。在夏末的祭典上,2人一同走過漆黑的道路,雖然身處在黑暗之中,但鈴鹿卻並不害怕,或許是她知道她並非獨自一人。穩固的心跳聲、溫暖的體溫與柔和的香味,將她的意識逐漸帶離,但在失去意識之前,她似乎聽見了三日月的低語。

 

 

 

 

「我深深地愛慕著您,主上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記

其實最後2人都被燭台切和171罵了一頓,長谷部則是自責沒有保護好主人,想要切腹謝罪,當然之後嬸嬸花了好大力氣才阻止他,這是作者後面沒寫出來的劇情。

 

*月見酒事件是另一篇故事,當然……還沒寫完,大致劇情就是2人在月下飲酒,嬸嬸說了一些話,然後爺爺低調地暗示嬸嬸他的感情,嬸嬸雖然有發現到但是不想去面對和承認,所以才有這篇2人最後的劇情。



其實感情戲真的很難寫,在寫這篇時我都一邊聽西野加奈的歌,讓自己保持少女心(!?)

最後的劇情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懂,如果沒有看懂或有疑問的話,歡迎找我討論!感謝大家看到最後!!(´,,•ω•,,)♡


评论
热度 ( 6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