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番薯自耕農

目前深陷的坑:刀劍亂舞/夢100/千銃士/扭曲仙境
本身只吃BG!腐向不吃,百合向OK!

歡迎同好太太們來搭訕!ヾ(●゜▽゜●)♡
頭像來源:picrew/振り向くあの子/ねこまた

© 老番薯自耕農
Powered by LOFTER

【夢100】罪

【192.罪】

 

#又名不好好處理修羅場的下場!
#不算歡樂向,不過應該也不到致鬱ww

 

今天是特洛伊梅亞公主的葬禮。

 

從前幾天開始,各國的使者便陸續地來訪,來參加這場喪禮!年輕公主的早逝,使得新任夢王悲痛萬分,因此決定為公主在城堡旁建造一座新陵墓,以便自己可以時常去懷念他的妹妹。

 

在準備下葬的那天,天空灰矇矇,下了幾天的細雨至今也未停歇,仿佛也在哀悼著一位年輕生命的消逝。這天,來參與喪禮的人數眾多,除了各國的使者外,當年公主在外遊歷時,而結交認識的王子們也來了非常多人。

 

每個人手上都持著一朵白玫瑰,神情悲傷的去見那位早逝的公主最後一面。但是其中卻有幾個人手裡拿著的並非和大家一樣的白玫瑰,反而是鮮紅艷麗的紅玫瑰。

 

審判之國的黑翼王子

 

九曜之國的未之王子

 

月影之國的銀髮王子

 

雪之國的二王子

 

巧克力之國的寂寞王子

 

與最初也是最後都陪在公主身旁的騎士之國的王子-安維。

 

都將一朵朵鮮紅的紅玫瑰放在已死去的公主身旁。她蒼白的面色與鮮豔的玫瑰形成了強烈的對比,但是如果仔細地觀看就可以發現,些許純白的痕跡。

 

紅髮青年是最後一個上前哀悼的人,他看著曾經深愛的女人,變成了冰冷的屍體躺在棺木之中,哀戚神色浮現在他的臉上。他緩緩地低下身,用手輕撫著她冰冷的臉龐,嘴角露出了一抹微笑,緩慢而低聲地說道:


 

「這是屬於你的罪,同是也是我所犯下的罪。」

 


「於未來再次相遇前,我會懷抱著這份罪刑」

 


「與妳共同活下去。」

 


「晚安,我的公主殿下。」







後話:這篇其實算是警世文(!?)警告大家不要不處理修羅場ww不處理的下場就是BE(不過如果是專情的太太,就沒有這種困擾了www像我一樣花心的太太們,要多加注意!)

 

其實是想隱晦地表達拿著紅玫瑰得王子就是兇手,但是好像寫的很明顯www不過拿著紅玫瑰的王子,都以為是自己殺了公主,但是真正殺死公主的是誰呢?我想大概只有死去的公主才知道了。(笑)

 

不過大家可以猜猜看,誰的動機最強www說不定還有番外篇(大誤!?) (*゚∀゚*)

 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9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