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番薯自耕農

目前深陷的坑:刀劍亂舞/夢100/千銃士/扭曲仙境
本身只吃BG!腐向不吃,百合向OK!

歡迎同好太太們來搭訕!ヾ(●゜▽゜●)♡
頭像來源:picrew/振り向くあの子/ねこまた

© 老番薯自耕農
Powered by LOFTER

【夢100】背叛(上)

#上一篇罪的番外篇,講述王子的殺人動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ルシアン的場合

 


為什麼要喜歡上他人呢?      

 

如果妳還是和以前一樣,愛著他的話就好了。

 


ルシアン看著躺在棺木中的妳默默地在心中想著。他直到現在依然記得妳肌膚那溫熱的感覺、柔軟的嘴唇與兩人交融一起時,那份炙熱而甜蜜的幸福感。

 

妳的視線、妳的溫柔與妳的身影,都在不知不覺中,漸漸地進了他的世界中。為他黑暗的世界帶來光明與色彩。原本以為這樣的日子可以持續下去,就算妳眼中看得不再只有他、也不再經常與他見面或者………心中所愛不再是他,他都可以接受。

 

 

只要不要離開他的身旁。

 

 

至今, ルシアン還記得那時的觸感。將妳親手殺死時,妳肌膚上那溫熱而美好的觸感。將手按在妳白皙的脖頸上,慢慢地欣賞著妳逐漸死去的身影。他忽然覺得輕鬆了起來,積壓許久的感情也得到了釋放。

 

但是………為什麼呢?臉上的冰涼濕潤的感覺,讓他對深愛之人臨死前的最後一眼,也變得模糊了起來……

 

 

「不要走………請留在我的身邊……」

 

 

◎ヒノト的場合

 

為什麼妳所選擇的不是他呢?

 

明明他是這麼愛妳……

 

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

 

ヒノト再次看見妳,已經是在妳的葬禮上。凝重而悲傷的氣氛圍繞著整個會場,所有人都在惋惜著公主的逝去。妳閉著雙眼躺在棺木之中,猶如只是睡著了一般。

 

他輕輕地用手撫摸著妳那異常鮮紅的唇畔,那是個只有他才知曉的秘密。那晚,他與妳之間所發生的事。彼此互相激烈地擁吻著,和往常一樣的………

 

 

妳與他的最後一吻    

 

 

在熱戀之時,對他總是溫柔而貼心,說著得話題總是有關於他的事情。那時,大概是他們相處最幸福的日子。但是,這樣的日子猶如曇花一現,稍縱即逝。

 

不再只對他溫柔、不再只說著有關他的話語,最後連心也不再愛著他。最終,也向他提出了分開的請求。

 

 

為什麼要說出這種話呢?

 

難道妳……已經不愛他了嗎?

 

 

那晚,和ヒノト計畫的一樣,你們在約會完之後,在幽靜無人的花園散步。他問出了一直困擾著他的問題。

 

妳是否還愛著他?

 

這個問題妳無法回答出來,只能用沉默來代替回答。而他卻突然笑了起來,那是妳從沒看過得笑顏。

 

突然間,他突然地吻上了妳的唇。那是個比往常還要激烈的親吻,像是要把她給吞噬般。妳們親吻了許久,最後他將妳放開時,妳只能無力地倒下。

 

ヒノト輕抹著唇,彷彿像是在回味著剛才的親吻。

 



你們之間,最後的毒之吻

 


「這樣……妳那柔軟的唇,便再也說不出殘忍的話了吧?」


评论
热度 ( 13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