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番薯自耕農

目前深陷的坑:刀劍亂舞/夢100/千銃士/扭曲仙境
本身只吃BG!腐向不吃,百合向OK!

歡迎同好太太們來搭訕!ヾ(●゜▽゜●)♡
頭像來源:picrew/振り向くあの子/ねこまた

© 老番薯自耕農
Powered by LOFTER

【夢100】BG向-假如戀人穿著太短的裙子.....(1)


*可以當成是中秋節賀文!雖然已經遲到了www

*人物可能會ooc(盡量不寫崩)

*目前估計會寫9個歐吉

*這次的歐吉有小路 小米 雪2 盾哥





某天你在與戀人(王子)約會的時候,穿了一件超短的裙子(會不小心看見胖次的那種),王子們的反應會是……..?


A型-ルシアン


『淡定型(但其實超在意的)


「………」

自從你出現後,ルシアン的視線便一直停留在妳身上。


他微微皺著眉,一語不發地看著你。但這個情況並沒有維持太久,最後他淡淡地嘆了口氣,說道:「走吧!電影快開始了。」


在他說完話後,便輕輕地摟著妳往電影院走去。而他身後的翅膀,則巧妙地擋住了妳的裙子。


總覺得,2人的距離好像更加接近了........



公主:哇!這是小路第一次主動在外面摟住她,超開心的!!!今天聽星座占卜的話,穿短裙來約會,真的是太好了! 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路西安:诶!?親愛的,今天怎麼會穿這麼短的裙子!? Σ(;゚д゚)不行!不能給其他人看到!讓我用翅膀來幫忙遮著!(ง๑ •̀_•́)ง



B型-ミカエラ

『假裝不在意型』



「嗯.......那個我想.......我們應該先去...電影院了!」

「然後.......之後再......再去新開的那家...咖啡廳」


「我們走吧!」


ミカエラ一邊微笑著跟妳說著話,一邊牽著妳的手,往目的地走去。


不過,不知道是不是妳的錯覺,妳總覺得今天的ミカエラ,似乎有些奇怪。而且.......總覺得ミカエラ的翅膀,一直若有似無地擋著妳的裙後。



公主:總覺得今天的小米怪怪的(。ŏ_ŏ)是我的錯覺嗎?( ˘•ω•˘ )

小米:~呼!真是好險沒有被發現(›´ω`‹ )今天的注意力完全沒辦法集中,公主今天穿得裙子真的太短了WW(๑´ڡ`๑)而且還要小心地用翅膀幫公主擋住裙後。今天真是各種累啊(›´ω`‹ )


C型-グレイシア

『生氣型』


「喂!妳穿得這是什麼啊!」グレイシア看著妳那超短的裙子,紅著臉生氣地說著。


「穿這麼短的裙子,妳難道就不怕冷嗎?妳這個大笨蛋!!!」


「這是的!真會給人找麻煩!」グレイシア一邊說著,一邊將自己的外套給脫下。並把外套綁在妳的腰上,為妳擋住可能洩漏的春光。


「走啦!不要在那裏發呆!妳這個麻煩的傢伙!」グレイシア說完話後,便拉起妳的手往前走。


不過妳從身後卻隱約看到,他微微紅著的臉龐。


公主:真是個不坦率的傢伙! (*‘ v`*)我的傲嬌男友怎麼辣麼可愛!!! ε٩(๑> ₃ <)۶з

雪2:可惡!!!那個傢伙沒事穿那麼可愛做什麼!?(╬☉д⊙)平常就已經那麼漂亮了,今天還穿這麼短的裙子!那個大笨蛋!!! ヽ(#`Д´)ノ



D型-プリトヴェン

『害羞型』


「........公主殿下!?」看到妳穿著短裙出現後,プリトヴェン的臉龐,瞬間便染上赤紅色。


「........嗯!?很.....很.....」


プリトヴェン紅著臉,似乎是想對妳說什麼話的樣子。


猶豫了一會兒,他像是下定決心一般,雙收握拳的直面著妳,大聲地說道:



「今天的妳,穿這件裙子真的很美麗!!!」



而プリトヴェン在用盡全力說完這句話後,便直直地往後倒下。

公主:「プリトヴェン桑!!!」


最後,妳跟因為不放心而跑來,在一旁守望著兄長約會的咖哩棒,一起把プリトヴェン送到附近的夢醫院去。


並且默默地在心中發誓,以後跟プリトヴェン約會時,絕對不能穿得太暴露。



公主:プリトヴェン桑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我以後約會不會再穿,這樣的衣服了!真的很抱歉(╥﹏╥)

盾哥:終於說出口了(灬ºωº灬)公主今天的打扮真的好漂亮d(`・∀・)b诶!?怎麼他醒過來時會在醫院!?旁邊還有一臉擔心的弟弟跟公主??到底發生了什麼事!?Σ(゚д゚)
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5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