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番薯自耕農

目前深陷的坑:刀劍亂舞/夢100/千銃士/扭曲仙境
本身只吃BG!腐向不吃,百合向OK!

歡迎同好太太們來搭訕!ヾ(●゜▽゜●)♡
頭像來源:picrew/振り向くあの子/ねこまた

© 老番薯自耕農
Powered by LOFTER

升天ing

我已經沒有任何遺憾了  
早上用活動送的卷子跟活動送的5石抽了2次,第2次就出小路了!!! 

  我....我真的....  我愛小路!!!   



本來前天又課了30連想說再抽一個小路 

結果30連一個五星也沒有 

真的有認真想過要不要再課一次30連  但是最後因為經濟因素還是選擇放棄再課了  

灰心喪志的去問了BZ大神,大神說活動期間單抽還有機會能抽到,想說乾脆在活動期間盡量存石抽,如果再沒抽到就只能等下次復刻了 

沒想到真的被BZ大神說中!  單抽出奇跡 

我愛小路我愛BZ大神!!!  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8 )
TOP